morinica

[丕权]来我给你加特技呀

考试周压力好大玩一下二丕和权儿解解压(〜 ̄△ ̄)〜

权儿:当我第一次知道,曹丕说我妩媚的时候(你才妩媚你全家都妩媚哼ヽ(`Д´)ノ),其实我是,是拒绝的,我跟诸葛瑾讲,我拒绝,因为曹丕,他不能用,谈论后宫的语气,谈论我(特别后面还跟着一句荀公之清淡,更像品评后宫了好吗ヽ(`Д´)ノ)....诸葛瑾告诉我,其实他弟弟,诸葛亮,有给司马懿加特技(送女装)...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,司马懿DUANG~~~变得很妩媚(`・ω・´)。后来我也知道,他们是不纯洁的,是有JQ的(哦呵呵呵二丕你家正宫被撬了我好愉悦啊(ノ≧∇≦)ノ)。我现在呢,每天给曹丕写信,嘲笑他家仲达被诸葛亮加特技,DUANG~!DUANG~!(来二丕我给你加头变绿的特技吖(。・ω・。))。感觉神清气爽,腰不酸了,头不疼了,世界都美好了,被说说妩媚而已也是可以接受的啦(。・ω・。)。

诸葛瑾:计划通~!


附无关的诗一首:

有的时候/我觉得/学量子力学/光靠智商是不够的/还要靠脑洞(/TДT)/

评论(1)

热度(41)